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台南獸醫院 動物醫院 寵物百貨食品 寵物美容 旅館

大台南:獸醫院寵物診所 台南寵物百貨食品 寵物美容 旅館台南水道博物館將辦寵物遊行 號召飼主帶毛孩出遊
完整圖文請見 2022/04/27 中央社台南報導

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與觀光旅遊局合作,將於30日在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舉辦「寵物文創市集」及別開生面的寵物遊行活動,邀請民眾帶著寵物到戶外走走。

台南市文化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是全國唯一規劃有寵物園區的國定古蹟,加上提供免費推車的寵物友善服務,常吸引民眾帶著毛小孩前往遊憩。

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,30日舉辦的「寵物文創市集」將匯集各種與寵物相關的文創商品,不僅可以逛,還能集點兌換超萌的貓掌手工皂。為了鼓勵環保減碳,活動當天搭乘山博行公車,並持有加蓋當日日期的山博行車票,或網路報名後全程參加寵物遊行的民眾,就可以到市集服務台兌換可愛抱枕。

葉澤山表示,台南文史景點眾多,此次結合「綠色旅遊」與「寵物友善」主題,在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示範推廣城市觀光,當天活動時間從上午10時到下午4時,包含寵物文創市集、舞台表演,以及下午3時30分舉行的寵物遊行。

他說,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廣闊,擁有豐富生態,對於動物、寵物友善態度領先其他古蹟景點,民眾可帶家人與毛小孩同遊,並記得做好防曬與防蚊準備。台南獸醫院 動物醫院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6/6269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