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五期,仁德 台南汽車旅館 花園夜市汽車旅館 永康新市善化,南科

台南汽車旅館 跨年high客 台南隨你怎麼玩
出處 聯合報台南報導 2007.12.22

大億麗緻酒店跨年晚會以環保為主題,在酒瓶空罐裝飾成的耶誕樹下,享受美酒與音樂。今年想好去哪裡跨年?無論你想享受免費氣氛,還是high翻天的電音搖滾,或是高檔的香檳、醇酒,都能找得到。

市府今年跨年晚會仍在西側廣場舉辦,邀天王級藝人王力宏熱力演唱,還有飛兒樂團、煙火秀等,現場還有王建民簽名球、奇美液晶電視等獎品大放送,往年都是年輕人捧場,不必花一毛錢,就能熱鬧一晚。但如果你自認是LKK,或是想享受更高檔的氣氛,在五星級飯店跨年近幾年在南台灣也很流行;大億麗緻酒店今年連續第3年舉辦跨年晚會,每年參加人數都近千人,飯店前的西門路甚至因此塞車,放眼過去都是雙B名車。

大億今年還換花樣,會場是流行的環保主題,以空酒瓶、廢輪胎及空油桶等布置出豪華氣氛;業者表示,晚會門票銷售的狀況不錯,多數是企業老闆、南科新貴參加,當然也少不了辣妹,也帶動飯店客房的訂房,喝醉了就上樓休息,沒有酒駕的危險。

永康市的桂田酒店,也舉辦無限暢飲的跨年晚會;此外,台南市的多家夜店,也都舉辦跨年活動,例如永華路Fusion有電音派對、東方bar以年輕的hiphop音樂為主,而Lasight也有音樂晚會,讓你瘋整晚。 台南汽車旅館

2007/12/22 聯合報@ http://ud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