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母親節花束,情人節花束,會場佈置,台南花店

台南花店.tw 會場佈置 情人節花束 台南花店 母親節花束 節日送什麼花

情人節: 每年2月14日,通常在情人節中,以贈送一支紅玫瑰來表達情人之間的感情。將一支半開的紅玫瑰襯上一片形色漂亮的綠葉,然後裝在一個透明的單支花的膠袋中,在花柄的下半部用彩帶系上一個漂亮的蝴蝶結,形成一個精美秀麗的小型花束,以此作為情人節的最佳禮物。

母親節: 通常以大朵粉色的香石竹作為母親節的用花。粉色是女性的顏色,香石竹的層層花瓣代表母親對子女綿綿不斷的感情。 送花時既可送單支,也可送數支組成的花束,或插作成造型優美別致的插花。紅色康乃馨:用來祝願母親健康長壽黃色康乃馨:代表對母親的感激之情粉色康乃馨。康乃馨象徵慈祥溫馨的母愛,是母親節送給母親最好的節日花,結成花束贈送給母親,表達對母親的熱愛之情。用康乃馨、非洲菊配以文竹,紮成以紅色為主線的花束,表示溫馨的祝福。

父親節: 每年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。通常以送黃色的玫瑰花為主。在有的國家,把黃色視為男性的顏色。在日本,父親節時必須送白色的玫瑰花,枝數和造型不限。

聖誕節: 定在12月25日,紀念耶酥監督的誕生,同時也是普通慶祝的世俗節日。現在的聖誕節,通常以一品紅作為聖誕花,花色有紅、粉、白色,狀似星星,好象下凡的天使,含有祝福之意。在這個節日裏,可用一品紅鮮花或人造花插做成各種形式的插花作品,伴以蠟燭,用來裝點環境,增加節日的喜慶氣氛。台南花店 會場佈置